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09

【连网】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九月廿一

**习近平夫妇陪同特朗普夫妇参观故宫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8日陪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参观故宫博物院。两国元首夫妇在故宫宝蕴楼茶叙,共同参观故宫前三殿,观看文物修复技艺展示和珍品文物展,并欣赏京剧表演。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杨省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突出市委常委会带头,全面发动、全市推进,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a

**欢度记者节

昨日是中国第十八个记者节。当天下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让大家从繁重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缓解压力。

**法国专家来连交流动物疾病防控

日前,法国动物疾病防控专家Philippe Vannier博士应邀来我市交流经验。Philippe先后任职于法国国家食品健康安全署、欧盟食品安全局、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在猪病防治、动物健康与福利方面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德邦兴华搬迁工作正式启动

昨日清晨8时,江苏德邦兴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海州区江化路51号的厂区静悄悄的,在纯碱市场回温的今天,德邦兴华为何如此安静?原来,今年10月12日凌晨6点,这座拥有50多年历史的老厂,响应政府“退城进园”的号召,正式停工准备搬离现有厂区。预计2018年年底,德邦兴华地面设备将拆除完毕,并完成厂区地块的环保处理。

**我市全面清理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性文件

近日,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按照“由近及远、先易后难、先非密后涉密”时序,市政务办在认真调研、充分征求(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

**我市43家企业广交会揽金7900万美元

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11月4日在广州落下帷幕。昨日,笔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届广交会,我市共组织43家企业参展,设立展位94个,其中特装展位47个,参展企业共计成交7900万美元,同比增长14.3%、环比增长7.2%,收获颇丰。

b

**有机草莓种植

昨日,海州区浦南镇新湾村天地缘合作社社员正在观察草莓长势。该合作社采取大豆发酵产生益生菌给草莓作肥料、利用蜜蜂授粉等新技术生产有机草莓,目前大棚草莓开始结果,将进入采摘期。

**灌云“超蓝世界”荣膺“年度潜力新品”

11月6日,第11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暨颁奖盛典在重庆举行。经过层层选拔,35家企业的42个品牌最终分享了成长之星的11个奖项。其中,灌云经济开发区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超蓝世界”蓝莓果汁,成功入选“年度潜力新品”榜。据悉,伊云贝尔也是江苏省唯一入选的企业。

【科普之窗】

**咸味入肾补益阴血

根据“秋冬养阴” “冬季养肾”的原则,冬季可以适量多吃点鲜味食物,如海带、紫菜以及海蜇等,具有补益阴血等作用。

【开心一刻】

**废掉

和同事出差,同事儿子的老师打来电话:“你儿子在学校和同学打架了,对方家长到学校了,你也来一趟吧。” 同事想了一下说:“我在外地呢,回不去,这样吧,等我回去我把武功给他废了!” 老师默默地挂了电话。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