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纪委监察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凝聚新时代管党治党的强大力量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李成方 )连日来,市纪委监察机关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示范者、引领者、推动者,通过学习会专题传达、党支部集中研讨和个人自主学习等方式,力求学深悟透,强化学以致用。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指明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方向,在我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抓紧抓好管党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表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抓紧抓好管党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全面从严治党,对巡视巡察工作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更加坚定信心,更加严格要求,更加敢于担当,在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各项巡察任务,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力量。”市委巡察组组长张天石表示。

“听到习总书记讲到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想这掌声代表了人民的心声和拥护,作为纪检人再苦再累也值!下一步,我们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高压反腐,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维护好、执行好党的纪律,营造清正、清廉、清明的政治生态!”市纪委监察三室主任杨德成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举措,用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组长李文林表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纪检工作也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防止党内形成利益集团。对于反腐败斗争,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海州区纪委常委、区监察局副局长王经博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