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01

【连网】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九月十三

**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10月31日电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于31日专程从北京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

**第四届“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举行

昨日下午,第四届“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在市广播影视文化产业城演播厅举行。江苏时代楷模、江苏省道德模范、第四届最美港城人、中国好人、江苏最美人物等40名美德人物代表受到表彰。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滕雯、黄远征、邸占山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a

 

**锦鲤起捕

昨日,灌云县现代渔业园区养殖户正在捕捞锦鲤。目前该园区养殖品种达40多个,养殖面积1.4万亩,产品远销东南亚等地区。近年来,灌云县在各产业园区成立产业党支部180个,为养殖户提供品种改良、市场营销等服务,为园区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凝聚力。 

**项雪龙调研海州区板浦镇发展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到海州区板浦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秋收秋种工作。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新要求,规划保护好历史古镇资源,传承弘扬好优秀文化精神,同时加快镇域经济发展,全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改善生态环境面貌,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重振古镇雄风。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副市长尹哲强参加调研。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10月30日至31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于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副市长徐家保、黄远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蔡绍刚列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祥林列席会议并作人事情况介绍。

**全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启动

为促进出行环境改善、城市形象提升,从而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扩大影响力,我市从今年起全面启动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按照“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目标,计划于2018年底前基本完成1246公里、17个港口码头作业区的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投入资金超6亿元,建成了一批样板段,交通干线沿线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食盐安全联合执法查处案件144起

日前,灌南县盐政等执法人员在孟兴庄镇严垛村执法时,发现胡某将工业盐充当食盐,现场查获上千公斤工业盐。自8月下旬开展保障食盐安全联合执法“百日行动”以来,市及各县区盐务部门加大食盐市场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食盐安全隐患,目前共查处涉盐案件144起,这为市民食盐消费安全扫清了障碍。

b

 

**宣讲十九大

连日来,市开发区猴嘴街道新航社区党员深入居民大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社区党员与居民进行互动交流。

**邵中国盛会归来忙宣讲

10月26日晚,刚刚参加完十九大的党代表、灌南驻杭州流动党员党委书记邵中国回到了家乡灌南县李集乡和兴村。顾不上休息,27日一大早,邵中国早早地就来到了村部,把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全部聚集在一起,向大家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下午,他又马不停蹄来到县行政大楼会议中心,向全县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科普之窗】

**香菜的正确使用方法

香菜是一种伞形花科类植物,富含香精油,香气浓郁,但香精油极易挥发,且经不起长时间加热,香菜最好在烹饪出锅前加入,以保留其香气。

【开心一刻】

**原来是这样骨折的

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答: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我抖啊抖……有个人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棒给了我两棒子。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