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出版物连云港首发式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10月31日上午,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出版物的连云港首发式在新华书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首发式。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市文广新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首发式。

微信图片_20171031154859

微信图片_20171031154857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刚刚闭幕。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人民出版社、学习出版社等,第一时间出版了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文件汇编、辅导读本、党章修正案、学习论坛等丛书。而此次首发式,也旨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最快的速度与我市广大干群见面。

微信图片_20171031154903

首发式上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干群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头等大事。

微信图片_20171031154905

广大干群要站在高处、学在深处、落在实处。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学习的过程成为完善思路、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要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传普及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帮助全市广大干群准确把握、深入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