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028

【连网】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农历丁酉年九月初九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27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我市召开市四套班子老同志老年节座谈会

昨日,我市召开市四套班子老同志老年节座谈会,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杨省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市领导张同生、万闻华、王加培、王东升、胡建军、杨莉出席会议。我市四套班子离退休干部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aa

 

**从小尊老

昨日,海州幼教中心举办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孩子们与老人一起吃重阳糕、插重阳旗,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我市前三季完成进出口近六十亿美元

日前,笔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1至9月份,全市完成进出口59.6亿美元,同比增长16.1%,高于全省平均增幅0.8个百分点。其中,出口完成28亿美元,同比增长2.4%,机电产品和化工医药产品仍为出口主力;进口完成31.6亿美元,同比增长31.8%,高于全省平均增幅11.7个百分点,进口增速列全省第四。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昨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加培,党组成员尹哲强、徐家保分别领学人民日报社论。党组成员王永生、黄远征、王家全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列席会议。

**107岁老人喜过重阳谢党恩

昨日,阳光明媚。灌南县百禄镇桥东村百岁老人陈马氏家的小院暖意融融,镇民政干部和往年一样带着慰问金和礼品来看望今年已经107岁的老人陈马氏,给老人送来重阳节的祝福,老人连声赞叹“党的领导真好!”

bb

 

**巡检赛道

徐圩马拉松比赛在即,各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26日,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徐圩大队提前介入道路交通整治,对马拉松比赛的赛道进行全面巡检。      

**全市307万亩水稻秋收大面积开镰

昨日上午,笔者在赣榆区沙河镇三合村看到,一片片金黄色的稻浪随风摇曳,收割机在地里欢快地“奔跑”,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黄澄澄的稻谷从机舱中喷吐而出。村民们高兴地说:“今年水稻产量可以,天气也挺好的,亩产有700公斤。”截至昨日,全市水稻收获面积64.36万亩,占水稻收割总进度的20.93%,这标志着我市307.5万亩水稻已大面积开镰。

【科普之窗】

**酸梅汤不宜喝多。

酸梅汤中乌梅可生津止渴,山楂能健胃消食,甘草可补脾益气、清热解毒。但乌梅含酸性成分较多,故胃酸过多的人不宜多饮;手脚冰凉、胃寒、大便经常偏稀的人应当慎用。此外,酸梅汤含糖较多,糖尿病及肥胖超重的人也不宜喝

【开心一刻】

**露陷的公交!

一天乘公交时电话来了,摸出手机一看,是一混得不错的同学,可又不想在他面前掉价,聊了两句就说:“改天再聊吧,正开车呢!”结果公交车适时地报站了:“叮咚……人民广场到了,请准备从后门下车!”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