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013

【连网】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八月廿四

**中国城市家具标准化国际会议在连召开

昨日下午,中国城市家具标准化国际会议在我市举行。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王东升、尹哲强、王永生出席开幕式。来自美、英、德、日、法、意等国学术代表,国家有关部委、省相关部门、省内外城市相关领导,以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央美院、中国美院等高校专家学者240多人应邀参加会议。

**港城成为全省空气优良率首破80%城市

根据省大气办11日通报,今年前三季度,我市空气优良率全省第一,为80.2%,成全省目前唯一一个空气优良率突破80%的设区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自6月30日至10月8日,我市连续百日均为优良天,打破去年创下的连续55天的记录。截至9月底,全市年度重点治污工程项目完成率为83.8%,超过序时进度要求。

a1

**“银丝经济”助民脱贫

昨天,东海县黄川镇蚕农正忙着将鲜蚕茧进行烘干。近年来,东海县不断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引导村民发展“短平快”的蚕桑茧丝产业。目前,全县饲养秋蚕达到8000多张,同比增长20%,产值突破1600万元,带动2500余户蚕农脱贫致富。 

**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昨举行

昨日,我市举行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2017年度全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度全市军转安置工作任务,指令性下达军转干部安置计划(岗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会议。

**我市城市家具标准化建设跃上新台阶

昨日,中国标协理事长、原国家标委主任纪正昆,对我市近年在城市家具标准化建设中形成的5大类28项系统规范取得的成功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中国标协授予我市“全国城市家具标准化建设示范城市”荣誉奖牌。这是中国标协在城市家具标准化建设方面授予的第一块奖牌,港城也是迄今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我市推进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

昨天,记者从市政府获悉,“十三五”期间,我市将重点实施“十大工程”,满足基层基本公共服务需求,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均衡发展,全面提高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建设能力、水平和效率。到2020年,我市将形成便捷高效的基本公共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首批出租房屋安全隐患举报奖励被领走

10月12日,市公安局集中公布第一批举报出租房屋安全隐患的获奖励市民名单,共有9位市民获得了现金或微信红包奖励。

a2

**登船调解

10月11日,连云区法院法官登上渔船,成功调解一起拖网船拉坏养殖网箱纠纷案。近年来,连云区法院坚持巡回办案,将法庭、调解室搬到工地、海港码头、山村和校园进行现场调解,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公积金年度贷款发放计划“透支”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目前,该中心30亿元的年度贷款发放计划已提前完成,截至上月底,全市共向9196户家庭发放贷款合计32.6亿元。

【科普之窗】

**如何挑选火腿肠

闻气味。新鲜优质的火腿肠,有香肠固有的香味;劣质的火腿肠可能会有一股酸溜溜的油脂味道。看外观。优质火腿肠肠衣紧贴肠肉,肠体干燥,有弹性;劣质火腿肠的肠衣湿而发黏,肠体也没有弹性。看切片。切火腿肠的时候,如果切片的肠体外环有松散的情况,一定要注意,这很有可能是劣质的火腿肠。 

【开心一刻】

**不顶用

早上过天桥,看见一乞丐大热天跪地要钱,想想真不容易,这么早就出来上班了,随手掏出一枚硬币扔到他碗里。他抬头看着我:先生,您就施舍一顿早餐钱吧,一块钱现在真不顶什么用!我掏出手机,找出红包记录,告诉他:我昨晚抢了5个小时,才抢到刚才给你的那一块钱。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