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928

【连网】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八月初九

**副省长蓝绍敏来连调研

9月25至26日,副省长蓝绍敏来连调研港口建设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江苏沿海开发、全省港口资源整合等机遇,加大对连云港港的支持与服务力度,加快港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升现代综合运输服务能力,真正实现港口资源效率最大化,更好助推沿海重大产业发展,为建设港航强省和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杨省世会见拉脱维亚驻华大使一行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四届连博会的拉脱维亚驻华大使马里斯·塞尔加一行,市领导鲁林陪同会见。会见后,杨省世与马里斯·塞尔加共同见证了里加自由港港务局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01

**节味渐浓

昨日,连云区海州湾街道大港社区举办“侨眷做月饼  共迎中秋节”活动。社区的37名侨眷和居民一起做月饼,共话中秋邻里情。   

**项雪龙会见法国罗盖特集团客人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法国罗盖特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陈业宏一行,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项雪龙希望企业抓住连云港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拓宽和延伸产品链条,扩大产业集群规模,同时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和长处,帮助宣传推介连云港,促进地方以商引商工作。

**项雪龙会见香港客商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香港佳宁娜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介钦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友好交流。在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后,项雪龙希望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拓宽视野,不断优化经营业态,推动项目实现更好发展。

**双节临近旅游价格大幅上涨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8天小长假的临近,旅游市场迎来高峰期,9月中旬,市物价局对市区多家旅行社走访了解,“双节”出境游线路及国内游线路的预订已全面开始,同时,随着机票、住宿价格的节日性上涨,旅游价格从9月20日至10月5日呈大幅上涨走势。

**宁连高速发布国庆长假“易堵指数”

今年国庆、中秋从10月1日到10月8日将连休8天。假日期间,我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时间从10月1日零时到10月8日24时。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宁连支队发布国庆长假“易堵指数”,位于我市境内的苏鲁省界主线收费站上榜。

02

**龙舟竞技

昨日,淮海工学院第九届大学生龙舟争霸赛暨第二届皮划艇比赛在东盐河水域举行。来自15个学院的21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争夺本次龙舟争霸赛的霸主。

**徐圩国际马拉松比赛装备亮相

昨天,连云港马拉松组委会公布了“中化杯”2017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比赛装备。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为参赛选手准备的是新颖靓丽的服装和双肩背包。此外,今年奖牌的设计和上一届也有较大改变,融合了更多的徐圩元素,无论外观还是做工,都极具收藏价值。

【科普之窗】

**胡萝卜整根煮营养才好

很多人都知道胡萝卜营养丰富,但你可知道,胡萝卜“整根”丢进锅里煮才能保留其养分。最新研究发现,在烹调胡萝卜时,不要将其切开,可以将萝卜的抗癌效力提高20%。

【开心一刻】

**请家长

一帮老头儿老太太在上老年大学,有一天集体忘记做作业了,校长大怒,罚他们集体操场罚站立,同时还带来了一个道士,好一阵舞剑画符念咒烧纸,老人们都蒙圈了,问:这是要干啥?校长很严肃的说道:干啥?请家长!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