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927

【连网】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八月初八

**第四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隆重开幕

昨天上午,以“构建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 开创多元化物流服务新模式”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市工业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展览展示和专题活动两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建设成就和现代物流业发展成果。

**杨省世会见哈国铁总裁阿尔皮斯巴耶夫一行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了哈国铁公司总裁阿尔皮斯巴耶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会见。

cc

**开花结果

昨日,龙浦村合作社社员正在火龙果大棚里剪枝。海州区浦南镇龙浦火龙果合作社从台湾引进优质火龙果种植,目前已经结果,丰收在望。   

**项雪龙会见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航线布局、中哈物流园以及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市领导鲁林参加会见。

**国际港航发展专题论坛在连举行

昨日下午,国际港航发展专题论坛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哈萨克斯坦国有铁路公司总裁阿尔皮斯巴耶夫,拉脱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马里斯·赛尔加,韩国兴亚海运株式会社会长李润载,巴基斯坦巨运集团主席纳瓦扎达·萨达尔·汗,市长项雪龙,市政协副主席、市港口管理局局长鲁林及国内外港航物流界的领导和知名专家、企业家出席会议。项雪龙致辞,鲁林主持。

**沉船6名遇险人员获救

昨日,一艘名为“苏灌云渔运05688”的渔业运输船在连云港东西连岛东北约14海里处遇险沉没,船上6人乘坐救生筏在海上随波漂流,生命危在旦夕。经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紧急协调,东海救助局“东海救203”轮和“华英390”艇全力驶向事发海域实施救援,最终将6人全部救助上岸。

**石桥镇注册成立乡贤会

昨日,石桥镇注册成立乡贤会,广聚乡贤,充分发挥乡贤在乡村治理中的“桥梁”作用、在乡村发展中的“智库”作用、在乡风文明中的“榜样”作用,扎实推进乡贤文化建设,力争将乡贤文化打造成新时期思想道德建设的一块靓丽品牌。

dd

**猕猴桃丰收

近日,黑林镇引进种植的红心猕猴桃迎来收获季节。近年来,该镇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积极探索“党支部+基地+企业+农户”的党建带扶贫新模式,把支部建在基地、建在企业,整合村干部、致富能人、技术能手开展结对帮扶,通过流转土地建设蓝莓、猕猴桃、蘑菇等种植基地,实现人均年增收2万元。图为,种植户在黑林镇河西村猕猴桃种植基地整理采收红心猕猴桃。

**赣榆57台新能源公交车明日投用

为推动生态赣榆建设,提升赣榆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连云港市金通公交有限公司继今年1月份投资1260万元,首批购进20辆纯电动冷暖空调公交车对城区4路公交进行更新后,又于9月份投资3058.5万元新购57台新能源冷暖空调公交车,对城区其他线路所有公交车进行更新,新车计划于9月28日投入营运。

【科普之窗】

**食疗也可预防感冒

专家建议冬天可多吃红辣椒、胡萝卜、山楂等食品、或每天喝一杯酸奶,一碗鸡汤,都可有效预防感冒。

【开心一刻】

**开洋荤的猫咪

一天,猫出外捕老鼠,遇到一只海狸鼠,高兴地说:“这么大只老鼠足够我饱餐一顿了。”海狸鼠说:“我是洋鼠,你无权管我。”猫说:“我终于可以开洋荤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