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914

【连网】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七月廿四

**市党政代表团赴淮安宿迁徐州学习考察

9月12日至13日,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率市党政代表团赴淮安、宿迁、徐州三市学习考察。市领导万闻华、曹卫东、王东升、杨莉、方韬及各县区、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插上“云翅膀”

在板浦镇尤庄村,由大学生村官王修虎创立的连云港市匠人手工艺品合作社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将当地传统的柳编工艺品推上电商平台,和阿里巴巴合作,拓宽了销售渠道,也吸纳了大批低收入贫困户加入柳编制作。这是我市农村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港城农业在“互联网+”时代下,正插上发展的“云翅膀”,飞速发展。

11

**整装待发

昨日航拍的连云区连岛渔港内整装待发的秋捕渔船。随着9月16日海洋全面开捕在即,连云港沿海各地渔民正在抓紧整修网具准备秋捕生产。

**东海400“代办员”助企帮民解忧

“项目签约不到3个月,我们就开工建设,实现了年内洽谈、年内签约、年内开工。时值一年,我们又实现了竣工投产,效率之高令人叹止。”如意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珠凉感慨道:“能有这样的速度,离不开高新区提供的代办服务。”陈珠凉提到的代办服务,是东海县今年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举措之一。

**市国税、公安部门破获虚开增值税发票案件

日前,市国税、公安部门成功破获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云端一号行动“5.11”利用黄金交易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件。

**港城餐厨废弃物管理有了依据

昨日,我市公布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自10月4日起,有关部门将对全市范围内餐厨废弃物的产生、收集、运输和处置严格监管,从而实现餐厨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此举将进一步强化全市餐厨废弃物管理,促进餐厨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保障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我市举行欢送新兵离连仪式

12日下午,我市在连云港火车东站举行欢送新兵离连仪式。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连云港警备区政委缪毅、副市长黄远征、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连云港警备区副司令员徐建军参加欢送仪式。

22

**金色花海

进入9月以来,位于杨集镇潮河湾的葵花如期盛开。从324省道到新沂河北大堤,千余亩金灿灿的葵花映入眼帘,微风一起,金浪翻滚,硕大的花朵似一张张笑脸,迎接八方游客。 

**市区违规楼顶广告牌月底拆除完毕

出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美化市容环境需要,连日来,市城管部门相继在市区多地段联合执法,仅在海州和高新区就拆除违规及过期楼顶广告字牌517处。据介绍,市城管部门将按照工作计划,9月底将全面完成市区楼顶广告字牌拆除工作。

【科普之窗】

**小心10种致癌物

①漱口水中的酒精;②面包中的防腐剂;③湿巾中的丙二醇;④牙膏中的氟化物;⑤指甲油中的甲醛;⑥染发剂中的对苯二胺;⑦洗护产品中的二乙醇胺(DEA);⑧婴儿护理产品中的发泡剂;⑨彩妆中的滑石粉;⑩香水中的甲苯。

【开心一刻】

**如愿以偿了

我看了一下表,十点二十。我已经在蛋糕店外徘徊了快两个小时,这才抬脚迈进店里。店员立即过来给我介绍,我说我不买。他让我走,我不走。一来二去我们起了冲突,他越骂越得意顺手拿起蛋糕扔在了我脸上,我终于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了句:生日快乐!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