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831

【连网】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七月初十

**市委书记杨省世赴海州开发区调研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赴海州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大会精神,紧紧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明确园区主攻方向,做足做实创新文章,努力推动园区产城融合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参加调研。

**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暨技防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昨日,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暨技防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东海县召开,市委书记杨省世作批示。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出席会议。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b

**领新书啦

昨日,解放路小学的孩子们高兴地领到了新学期书本,准备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全市3658名困难学子领取“金秋助学金”

“有了这份钱,加上俺假期打工挣的4000多元,入学的学费不愁了,真的感谢工会,帮了俺大忙。”8月25日上午,以384分成绩被东南大学信息工程系录取的李大成领到2000元助学金时激动地说。今年,全市工会系统共筹措助学金451.3万元,资助3658名困难学子迈入大学校门。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8月29日至3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董春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列席会议并作全市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蔡绍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祥林列席会议。

**连徐高铁首批两片箱梁成功浇筑

昨日10时18分,连徐高铁全线首批两片箱梁分别在东海石湖制梁场和顺泰(白塔埠)制梁场浇筑成功,这标志着连徐铁路施工进入新的阶段。据介绍,工作人员、设备及各种生产资源调配及时到位,掀起新的建设高潮,其中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仅用40天就完成了首片箱梁的浇筑,创造了相关铁路梁场的建设纪录,在全国铁路梁场建设上也处于领先水平。

**我市规模以上服务业前七月收入超360亿元

服务业被称为城市经济活跃度的晴雨表。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我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累计超过360亿元,总量位居苏北首位,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a

**第一片箱梁

8月30日,连徐高铁全线第一片箱梁在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东海制梁场成功浇筑,这标志着连徐铁路施工全面展开。连徐高铁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互联互通和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中连云港至乌鲁木齐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辐射范围覆盖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区域。 

**市区二手房市场热度回落 

信贷政策作为左右房地产市场的一大关键因素,其变动对市场的影响往往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昨日,记者采访获悉,受当前我市公积金和商业银行房贷政策调整的影响,市区二手房市场的热度正在回落。

【科普之窗】

**衣服局部清洗妙招

如果要局部清洗稍微弄脏的部位,可利用洗衣店的塑料袋。把脏污部分从穿过衣架的领口处提出来清洗,其他部分用塑科袋覆盖,就不必担心会弄湿。第二种方法是用刷子沾点牙膏之类的在局部刷洗干净后,用熨斗熨平后就是干的啦。

【开心一刻】

**抽烟要微笑

一人问朋友:“ 你为什么一抽烟就笑, 是不是烟很香啊? ”朋友回答:“ 我看到书上说, 抽一支香烟减寿5秒;笑一笑长寿10秒, 所以每次抽烟我就要笑一笑, 为生命赚回5秒钟。 ”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