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712

【连网】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六月十九

**杨省世调研海州区富民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赴海州区调研富民工作。他强调,海州区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定位、多措并举推进富民增收,努力打造全市创新创业示范引领区。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参加调研。

**连徐高铁连云港段54公里加快推进

笔者从昨日召开的连徐高铁连云港段工程推进会获悉,在完成前期招标后,目前连徐高铁各参建单位均已拿出实际行动,工程项目参建单位中铁四局连徐高铁工程项目段管理人员、协作单位均已到位,部分施工机械也及时入场。与此同时,连徐高铁连云港段红线内房屋拆迁工作已大头落地,这为项目全线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a

**暑期体验航海

昨日是“中国海航日”,当日60多名小朋友登上连云港海事局“海巡0611”艇,实地参观了解船舶仪器设备,海事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各个设备的用途、用法和水上出行安全常识,让暑期小朋友体验了一次难得的“航海”经历。  

**市领导会见新疆上市企业代表团

昨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会见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东新、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新疆华油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夏曙辉等新疆上市企业代表团一行。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

日前,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全力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全力保障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

**省内首个小区供暖“煤改电”项目签约

近日,东盛四季花城小区集中供暖“煤改电”项目签约仪式在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举行。今年冬季,该小区供暖的燃煤锅炉将被6300千瓦的蓄热式电锅炉替代,这也是省内首个集中供暖热源实施“煤改电”的居民小区。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大力推进清洁电力对燃煤的替代,积极落实“263”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助力我市“无煤区”建设。

**连云港口岸半年进口大豆超200万吨

据江苏连云港检验检疫局统计,2017年上半年,连云港口岸共进口大豆201万吨,货值超86亿元,同比增长22.5%和104.1%。进口大豆主要来自美国和巴西。

b

**特色农业

日前,灌南县田楼镇三庄村低收入户正在察看栝蒌长势情况。为不断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近年来,灌南县田楼镇在帮扶项目、资金等方面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积极引导低收入户家庭发展大棚蔬菜、中药材种植等特色产业。去年以来,全镇有1889个低收入户家庭成功脱贫,其中有近五成收益来自种植特色产业。

**港城六月楼市小幅回落

今年6月,我市商品房销售无论是成交面积还是成交价格均出现了小幅回落,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5286元/平方米,同比下降0.21%,环比下降6.15%,市区住宅也出现了类似的双回落。市房管局分析人士指出,从目前整体趋势来看,下半年楼市持续平稳,港城楼市尚未迎来“降温期”。

【科普之窗】

**牙膏能清除霉点

衣服发霉有了霉点,只要把牙膏涂在霉点上面,等牙膏干后再洗,这样就可以将霉点洗得干干净净。

【开心一刻】

**手机去哪了

一装修师傅刚买了个新手机,干完装修活准备下楼去吃饭的时候,找不到手机了,就急得团团转,一时不知怎么是好,房主见状,让装修师傅用电话打一下自己的号码,结果一阵清脆的铃声从刚完工的天花板吊顶里面传了出来,装修师傅顿时蒙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