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629

【连网】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六月初六

**港城四药企跻身中国医药百强榜

近日,“2017年中国(昆明)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系列榜单,连云港正大天晴、恒瑞医药、豪森药业、康缘药业分别位列“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第15位、第18位、第22位、第61位。

**省领导来连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

昨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一行,来到我市文广新局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并专题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不断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共同进步,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效能不断提升,力求达到新高度、新水平。

5

**老战士讲党史

6月27日,灌云县伊山镇党员们在聆听老战士讲述党的历史。连日来,灌云县以党史知识专题讲座等形式,在青年干部党员中深入开展“发扬传统、坚定信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不忘使命、勇挑重担。

**《创业英雄汇》连云港站昨总决选

昨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人社局、连云港市科技局联合承办的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连云港站总决选正式打响巅峰之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市领导滕雯、王开宇出席总决赛。

**原中国女排队长孙晋芳视察新海高级中学

6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副主任、原中国女排队长孙晋芳,走进新海园,视察新海高级中学排球教育教学工作。副市长黄远征陪同视察。孙晋芳了解了新海园排球人才、学生终身体育习惯培养情况,对新海园排球教育教学工作予以肯定。

**市领导调研新型养老体系建设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率队调研我市新型养老体系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海州养老护理院、颐年老年公寓、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和海州区新城社区乐龄生活馆,详细了解了养老机构的运营模式和老人的生活情况,听取了我市智慧养老服务工作汇报,观摩了市智慧养老平台运行模式,对我市养老“一键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浩青为4岁白血病男孩点燃生命希望

6月27日上午,39岁的孙浩青注射完最后一针动员剂,开始了造血干细胞采集。历经3小时46分钟,成功采集234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混悬液,为广东一名4岁白血病男孩点亮了生命希望。至此,孙浩青成为灌云县第4例、连云港市第14例、江苏省第580例、全国第6568例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4

**为“小儿郎”书屋赠书

昨日,海州高级中学老师来到高新区花果山街道昌浦社区“小儿郎”书屋,赠送了文学、历史、科普等方面的书籍。暑假将至,“小儿郎”书屋向广大中小学生开放,为他们提供一个暑期的好去处。             

**樊振:创办私人图书馆免费服务21年

樊振斥资百万元开办私人图书馆无条件对海内外数十万读者免费开放,在东海发起成立全国第一个从事民主党派史研究的社会团体,免费为国家和各类社会团体提供图书和参考文献万余册,用微薄的收入向儿童福利院和慈善组织捐资助学。

【科普之窗】

**清洁球翻新

洗锅的清洁球(那种细钢丝的),用脏后,不要扔掉,把它放到火上烧。污垢会变成碎渣掉下来,再用水清洗干净又是一个新的清洁球了。

【开心一刻】

**保险断了没?

一天家里停电,是保险丝烧断了,父亲爬梯子上去修,儿子在下面问:爸,保险断了没?父亲说:没,受益人是你妈,你就别指望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