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70418

【连网】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三月廿二

**我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过500亿元

近日,笔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恒瑞医药、康缘药业、正大天晴、豪森药业共申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9项,项目总投资16.5亿元。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实现产值579.63亿元,同比增长13%,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的37.72%,总体发展态势平稳上升。

**市政府与东华能源签订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近日,市政府与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建设烷烃资源深加工基地框架协议。市长项雪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铭祥参加签约仪式。

a

**进校园,展风采

日前,连云港边检站组织云龙突击队来到临海路小学开展反恐技战术演示活动。队员们为小学生表演擒敌拳、应急棍法、防护服使用、应急棍术等,还让小学生亲身体验各种警用装备性能,提高小学生国防意识。   

**全市舆论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全市新闻舆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一季度的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全年全市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省高中教学课型建构博览会在连举行  

昨日,江苏省高中教学课型建构博览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100多个高中的800余名老师齐聚江苏省海头高级中学,探讨学校从传统教学到学案式现代教学发展的必由之路。

**我市将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近日,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组织未成年人道德实践活动,推进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首季新签约项目总投资破470亿

近日,笔者从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区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个,总投资达470.1亿元,而这些项目大多并非传统的化工项目,实现了招商选资开门红。

b

**高楼映影

几幢高楼映现在连云港国展中心的玻璃幕墙中。不知不觉间,生活在港城的人们开始发现自己要仰视这个城市了。城市在长高,家园在变美,港城越发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今年市普高体艺特长生招收办法出台

昨日,笔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2017年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艺特长生实施办法出台,网上报名4月26日截止,5月13日开始考试。具体详情请关注连网。

 

科普之窗

**经常梳头可保健提神

经常梳头有什么好处,除了保护头发之外,还能够有效的保健身体。除了常见到明目之外,还能够缓解头痛、预防感冒,甚至可以帮助身体降低血压,减少出现脑部疾病的可能。在工作、学习繁忙休息之余,经常梳头还能够祈祷保健提神、接触疲劳的作用,甚至能够延缓大脑衰老。

开心一刻

**只能做5块钱的主儿

和老婆逛街,老婆看中了一件衣服:老板,多少钱?老板:真心想买,给你五百九!站一边的老公:老板,我做个主,五百八十五成交!回来的路上,老婆:叫你多嘴,讲价有你这样的吗?还五块钱?老公:老婆,不你说的吗?老婆:我说什么了?老公:我本来还想再讲低点的,后来一想,我只能做五块钱的主!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