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406

【连网】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三月初十

**3月港城成交商品房64万多平方米

今年3月,全国楼市掀起一波调控热潮,港城也因势而动,公积金部门调整了相应的政策。不过,这一收紧政策却并未影响港城房地产市场的销售热情,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64.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0.15%,与此同时,商品房成交均价为5577元/平方米,同比增长4.73%,环比增长12.93%。

**我市将以重大项目带动旅游业提速升级

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2017年,我市将以重大项目带动旅游景区的内涵提升,其中旅游小镇建设将成为项目热点,而多个温泉疗养、休闲农庄、民宿等项目将大大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据悉,全市重点旅游发展项目总投资377.45亿元,计划完成年度投资101.44亿元。其中过10亿元项目16个。

a

**悦动警营

“加油,加油!”,在连云港边防检查站监护四中队日前组织的“悦动警营”系列活动中,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监护四中队利用周末时间把组织官兵开展跳绳、拔河、台球、三国杀等“悦动警营”系列活动作为丰富官兵生活、缓解官兵执勤训练压力的有效手段,倡导官兵广泛开展“悦读越分享、悦动越青春、悦岗越自豪、悦餐越健康”的理念,营造和谐、健康、有序、向上的警营环境。  

**2017年江苏省高考时间表出炉

昨日,2017年江苏省高考时间表出炉,时间为6月7日~9日,我市共有两万多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据了解,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考模式为“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

**连云港首届专利奖评选启动

昨日,笔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将启动首届连云港专利奖评选。连云港市专利奖设金奖和优秀奖两个级别。首届市专利奖金奖不超过10项,优秀奖不超过20项。 据了解,市专利奖由市政府颁发证书和奖金。奖金数额分别为:金奖每项5万元,优秀奖每项2万元。             

b

**墨书“廉香”

图为东海县白塔初级中学的学生展示自己书写的“廉”字。今年以来,东海县结合学生身心特点、思想实际和接受能力,把廉洁教育融入中小学德育课程之中,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围绕“廉”文化开展特色的教学活动,将廉洁意识渗透到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中,营造敬廉崇洁的校园环境。          

**女孩被卡公交站台 消防官兵施援获救

4月3日13时26分,在连云区在海一方公交站台处,一名小女孩的身体被卡在公交站台椅子与站台玻璃之间,无法动弹,情况紧急。市消防支队连云区大队墟沟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经过消防官兵1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女孩成功获救。

科普之窗

**香蕉冰糖合蒸止咳

香蕉冰糖合蒸止咳。香蕉3根,冰糖5克,装入碗内上锅,文火蒸15分钟食用,止咳效果很好。

【开心一刻】

**老师竟无言以对

老师在上面讲得很是辛苦,可是下面的一位学生却睡着了,老师很是生气就把他叫醒了,并问他:“你闭着眼睛在干什么?”这学生说道:“我在默记。”老师:“那你为什么头一点一点的?” 学生:“我在赞同你的观点。”老师:“那你为什么还在流口水?”学生:“因为我听得津津有味啊......”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