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405

【连网】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三月初九

**清明假期52万人次游客畅游港城

市旅游部门统计显示,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里,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渔湾、桃花涧等14个国家级景区共接待游客52.14万人次,同比增长23.55%;景点门票总收入1032.57万元,同比增长25.64%。

**央视清明聚焦海州桃花涧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海州桃花涧的数万株桃花竞相绽放。秀美的景致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赏花游玩,更是吸引了央视的关注。4月2日,中央电视台“清明踏青”特别摄制组走进桃花涧,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向全国观众展示了桃花涧的美景。与此同时,央视新闻移动网、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新浪微博,纷纷对桃花涧进行了30分钟直播。

a

**学生低碳过清明

近日,东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和平路校区开展了“文明祭祀,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利用废旧纸张自制卡片画,把清明习俗和对先烈们的思念书写在卡片上,以低碳环保的方式共创文明、平安、和谐的祭祀清风。  

**港城籍男生体质全省最好

大学生身体素质怎么样?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布了江苏省部分高校大一新生身体素质测试情况,在随机抽取省内20所高校的8000名江苏籍大一新生进行体质测试后,结果显示,港城籍男生体质全省最好,女生排名全省第五,总名次全省第二。

**一男子喝自酿药酒险送命

40岁的王德强(化名)怎么也没料到,平时酒量不错的他,居然两口酒下肚,差点没了命。放倒王德强的,正是他家中刚刚泡好的一壶药酒。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提醒,自酿药酒需在中医师指导下配用,千万不能依靠街边诊所和“度娘”。              

b

**缅怀先烈

清明节期间,赣榆区中小学生到抗日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史。          

**情侣看海景被困 多方救助终脱险

4月3日,一对情侣在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的浮桥上看海景,因海水涨潮被困浮桥上。连云区西墅边防派出所和东海救助局连云港基地联合开展救助,最终将被困的情侣成功救助上岸。

科普之窗

**巧治脚跟痛

花椒叶水泡脚治脚跟痛。将新鲜花椒叶水煮沸,趁热泡脚,连泡几天每次半小时,很快会痊愈。

【开心一刻】

**能不能不出声

一人在办公室老是放响屁,同事忍不住说:你能不能不出声?然后便见他坐在那摇来晃去抖个不停,问:干什么?回答说:我调成振动的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