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连云港手机报20170330

【连网】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三月初三

**项雪龙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带队赴花果山景区、朝阳街道、朝阳林场等地,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和应急值守等各项措施,严格责任,严防死守,坚决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森林安全万无一失。副市长吴海云陪同。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出炉

3月29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出炉,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主线,坚持重在建设、重在巩固、重在提升,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形成全民参与的创建态势,着力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努力建设社会文明程度高的连云港。

b

**爱国教育

昨日,连云港边检站组织官兵来到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活动。官兵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和鲜花,擦拭烈士墓碑,重温入党誓词。

**我市城管救人事件央视报道引发反响  

面对倒地老人,我市7位城管队员积极伸出援手,肇事小伙诚信负责,受伤老人重信轻财婉拒赔偿,三方演绎出了港城诚信和仁善的故事。这一事件经过本报及其他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央视记者的关注,并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新闻》播出,一时间暖心故事刷爆了全国的朋友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对此事作出批示。

**我市新增综合体完善商业布局

利群综合体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银河购物中心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孔巷文化商业街区主体基本完工……昨天,记者从海州区获悉,在原有商业布局的基础上,今年市区将新增并改建一批商业综合体和商业街区。届时,港城的商业布局更趋完善,将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购物场所。

a

**冰雪王国

近日,总投资4100万元的连岛冰雪大世界项目已经进入后期的冰雕雕刻阶段。国内外冰雕大师加班加点制作冰雕,今年“五一”该项目将对外开放。        

**市区一男子疑似摔下楼受伤

28日凌晨4时许,市区繁荣路一居民楼内,一名男子疑似脚底踩空从楼梯上摔落,经急救医生检查,头部有伤,送往市二院东院区进行进一步治疗。

科普之窗

**如何使用砂锅

新买来的砂锅第一次使用时,最好用来熬粥,或者用它煮一煮浓淘米水,以堵塞砂锅的微细孔隙,防止渗水。

【开心一刻】

**同行何必为难同行

接一个电话说是我领导,要我打5万块钱救急。我说,马上打钱!睡一觉后,又来电话了,问怎么还没打钱。我说急着出来,忘带钱了,只带了两张卡,有钱的那张消磁了,另一张卡没钱。重新办卡要五百块钱,你给我先打五百块重办卡行不?他听了沉默很久,最后说,咱同行何必为难同行啊。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