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309

【连网】  

2017年3月10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二月十二

**我国医保异地结算将分三步“落地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在全国推进医保信息联网,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表示,解决异地就医直接结算问题,将分三步走。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下午,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书记杨省世就推进全市政法工作作批示。市领导王加培、王永生出席会议。  

a

**江苏最高村来了医疗队

昨日,江苏海拔最高的村庄———连云区宿城街道大竹园村,迎来了一支由解放军第149医院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小分队。小分队为地处云台山海拔300多米的大山深处老百姓送医送药。这里的居民平均年龄70岁以上,他们常年缺医少药,医务人员给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医疗常规检查等诊疗服务,还赠送了药品及健康宣传册。            

**港城任里才获评全国最美中职生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落幕。海州中等专业学校14单招3班的任里才获评全国“最美中职生”。全省共有13名学生获评,我市仅任里才一人获此殊荣。

**我市首个婚姻家庭问题干预项目昨启动

昨日上午,港城首个婚姻家庭问题干预项目“不忘初心 让爱回家”在海州区民政局正式启动。省妇联副主席张勤、副市长王开宇出席活动。该项目从即日启动持续到2018年3月,服务对象为民政申请离婚人员、法院起诉离婚人员、妇联来访人员、公安接警人员、村(社区)掌握苗头的人员。

**我市海洋渔船进出港签证将电子化 

昨日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为提高渔船签证效率,提升渔港管理自动化水平,省海洋与渔业局率先开发了渔船进出港电子签证系统,目前渔船电子签证模块现已开发完成。我省拟于4月初在灌云县实行“渔船进出港电子签证”系统试点应用,将成为在全国渔港监督签证管理中首次开发使用的3个县之一。

**我市边防民警驱车三十公里送小海豚回家

7日,一只小海豚误入我市善后河流域,因年幼无法识别“回家”的路,导致退潮搁浅岸边,情况十分危急。正在附近巡逻的连云港市公安边防派出所民警发现后,及时施救,并驱车30公里,将小海豚成功送回大海。这是我市近年来首次发现活的野生海豚,也是首次成功救活海豚的案例。

bbb

**产科男医生 迎接太阳的人

董自江,是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一位产科男医生,2002年,董自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南京医科大学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2009年获得医学硕士学位。因为导师是从事产科的,在跟随导师学习、实习的过程中,他最初是迷惑的,后来坚定自己未来的从业方向———产科,用自己的所长托起明天的太阳。        

**大货车追尾 被困驾驶员获救

昨日凌晨,在新光路,一辆大货车追尾,货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中,119和120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十几分钟的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经过医生检查,该男子右腿骨折,被送往东方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科普之窗】

**玉米是最好的抗癌产品

玉米可以说是五谷杂粮中最好的一种抗癌产品,玉米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玉米黄素,而且还含有维生素B6、菸硷酸等成分,常吃玉米且有刺激肠胃蠕动之功能。女性如果经常的摄取玉米的话还可有助于美容及让你的皮肤细腻的神奇功效,同时还可以延缓老化,甚至还会有抑制皱纹产生的作用。

【开心一刻】

**七夕笑话

七夕那天,女友提醒小明说今天是七月七。他说:“七月七怎么了?”女友再给他提醒有座桥,他才恍然大悟说了句:“原来今天是七七卢沟桥事变啊!”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