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308

【连网】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二月十一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作为国家发展根基的实体经济,当务之急是要不断优化结构,提高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由此,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成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所释放的最重要的信号。昨日,在江苏代表团小组讨论现场,围绕“创新驱动”这一话题,我市全国人大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我市市区园林绿化今年再增约300公顷

今年市区园林绿化计划投资6.9亿元,计划实施绿化项目共116项,新增绿地面积300公顷,主要实施公园绿地(含街头绿地)、河滨绿化、道路绿化、社会绿化及其他绿化,推进健康绿道和立体绿化建设,力争城市绿地率达到37.7%,绿化覆盖率达到40.3%,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不低于12平方米。

a

**“庆三八”健步走

昨日,市机关“庆三八”健步走活动在连岛海滨度假区举行,百余家单位三千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我市提高工伤住院伙食标准 

昨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从2017年2月10日起,我市工伤职工住院治疗工伤、康复的伙食补助费工伤保险基金支付标准由每天20元调整为30元。

**我市新辟优化调整17条线路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控股集团了解到,今年我市将继续坚持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全力创建江苏公交示范城市,新辟优化调整17条公交线路,新购78台公交车,确保公交出行分担率达到24%。

**港城网友爱心接力 走失男孩昨已归家 

昨天上午,连云港日报微信公众号的一则寻人信息,牵挂着千万网友的心。一位姓汤的四年级男孩,3月6日晚上放学离校后,却没有如平时一般归家……如今,市民不用再担心了,在微信、微博登出消息约3个小时,本报记者就收到孩子妈妈传来的好消息:孩子已经找到了。

**我市东海今年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

昨日从东海县水务部门获悉,该县今年水利建设投资预计达7亿元,计划建设2.55万亩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实现“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的城乡供水一体化目标,努力构建现代化的防洪减灾、水资源保障、水生态保护、水利工程及管理服务五大体系。

b

**苍梧小学举行“童心童梦同成长”十岁成长礼

3月7日下午,市苍梧小学举行“童心童梦同成长”十岁成长礼,家长们牵着孩子的手走过气球布置的成长通道,从校长戴咏芳手里接过成长礼物,成长礼上孩子们表演了情景剧,老师们带来了深情的朗诵,部分家长带来了送给孩子的礼物并和孩子展示了自己的家风家训。        

**废品切断手指 送医途中遭堵车

3月7日上午,家住灌云的陈大爷在收购废品时手指被切断,送医途中遭遇堵车。接到报警求助的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南城查报站民警警车开道,十几分钟后,老人被成功送进医院抢救室。经过抢救,老人的手指被成功接上。

【科普之窗】

**适量食用猕猴桃可预防乳腺癌

猕猴桃是果中珍品,维生素C含量为橘子的4—12倍,苹果的3倍,葡萄的60倍。研究表明,其所含的物质可阻断人体内亚硝胺生成,从而有良好的防癌抗癌作用,是预防乳腺癌的佳品。

【开心一刻】

**打台球

有一次几个朋友一起打台球,其中一个朋友总是端着水杯喝水,另一个朋友就说他,你看你端个水杯到处转悠什么啊,这个朋友说,专业选手打水那有不喝球的啊......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