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301

【连网】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二月初四

**我市举行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昨日,我市举行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卫生计生工作任务。市长项雪龙就卫生计生工作作批示。副市长黄远征参加会议。

**龙河广场周边微循环全部打通

昨日下午,在海州区龙河广场贾圩桥以北的建联桥项目施工现场,多名施工人员正借助大型机械在龙西北路摊铺沥青,而建联桥附近的围挡已悉数拆除,只待沥青老化即可正常通行。至此,龙河广场交通改善工程终于画上圆满句号,规划中的“五路三桥”建设全部完工,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龙河广场交通拥堵的现状,优化这一海州核心商圈的“微循环”。

**今起市民可申请免费调解价格纠纷

从市物价局了解到,自今日起,《江苏省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施行,市民发生价格纠纷,市民可申请免费调解。

a

**赏梅

昨日,游客在南岗乡梅花园里欣赏梅花。近年来,灌云县南岗乡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走出一条融合式互动互促的一体化新路,以此推进农业转型升级。目前该乡已经形成花卉苗木、灵芝种植、粉丝加工等七大特色产业。         

**今年我市将送出众多“医疗红包” 

昨日,从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围绕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为主线,持续深化医改,优化生育全程服务管理,提升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加强重点疾病防控,大力发展中医药服务,积极推进健康产业发展,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全市12家客运站今起全部实施实名制

昨日,从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到,市内各汽车站的售票、检票系统进入最后的升级调试阶段,自今日起,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下属的各汽车客运站,对于省际、市际客运班车均实行客票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以下统称实名制管理)。而目的地在本市范围内的班车,暂不需要实名制。

**去年我市器官、遗体捐献数量创历史最高

日前,我市2017年红十字志愿者座谈会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举行。笔者获悉,2016年,我市器官、遗体年度捐献的数量和增量均创历史最高纪录,港城市民渐渐接受捐献观念,此外,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开展了大量助困、助残、助学、助老、助孤和环保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b

**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消防队员开展集训

2月28日,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消防队员开展集训。据悉,今年4月份,省公安消防总队将组织全省的政府专职消防队和企业专职消防队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以提升省属各类专职消防队伍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专业本领。  

**我市海州区5所学校3个社区服务中心年内完工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海州区将要新建一大批民生项目,包括5所学校和3个社区服务中心,大部分项目将于年内完工。这些民生项目的建设,将惠及更多百姓,让百姓生活过得更好。

【科普之窗】

**饮用生姜蜂蜜水可预防老年斑

把姜洗净切成片或丝,加入沸水冲泡10分钟,再加入1汤匙蜂蜜搅匀,每天饮用1杯,长期坚持,可明显减轻老年斑。

【开心一刻】

**把胡子的根挖出来

女儿看到爸爸天天刮胡子,就好奇地问:你的胡子怎么每天都刮呢?爸爸说:这胡子和韭菜一样,一天不刮就会长起来。女儿很认真地说:把胡子的根挖出来不就得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