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223

【连网】  

2017年02月23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正月廿七

**省人大调研组来连调研 

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一行来连专题调研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杨莉、董春科、吴海云等参加活动。

**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三农”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作工作报告。市领导王加培、滕雯、刘海涛、王立斌、吴海云参加会议。

**2017海州区商业配套建设再加码

昨日从海州区相关部门获悉,2017年海州区商业配套设施建设将再加码,包括利群城市综合体、苍梧春晓综合体、孔巷文化商业街等在内的十多个商圈项目将相继建成竣工,有的甚至能够在年底投入使用。

1

**雾凇美景

昨日,受降温降雨影响,花果山景区玉女峰出现雾凇美景。闻讯而来的游客在雾凇前嬉戏、留影,美不胜收。           

**第二届“花漾海州 四季赏花”系列活动即将开幕

为深入挖掘海州区乡村旅游资源,推动乡村旅游市场化进程,提升全区乡村旅游发展水平,扩大乡村旅游影响力,海州区将从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举办第二届“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该活动围绕四季特色花卉观赏,将开展“不负春光”、“清凉一夏”、“秋意正浓”、“缤纷冬日”四个系列活动。

**40天春运 我市平安发送旅客400万人次

据市春运办统计,截至2月21日,今年春运圆满收官,40天里我市铁路、公路、民航、水路共发送旅客约400万人次,同比增长18.5%。通过全力打造智慧春运、贴心春运、平安春运,港城实现了让旅客从“走得了”到“走得好”的转变。

2

**防寒保暖

2月22日,连云区海岸边掀起大浪。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市23日转为晴天,最低气温将达到-1℃,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我市菜价走低 “两元菜”重返市场 

元宵节过后,我市市场内的新鲜蔬菜价格一路走低,其中超过半数的鲜菜品种,每斤价格低于3元钱,好久不见的“两元菜”终于重返市场,市民的“菜篮子”将随着天气的不断变暖而越拎越轻。  

【科普之窗】

**米饭团去皱

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知道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开心一刻】

**不是倒数第一第二                                                                                                                                                                                                          小明考试倒数第三名,回家不敢如实告诉妈妈。于是先问:妈妈,如果我考了倒数第一第二你会怎么样?妈妈:我非得让你气死!小明:妈妈!太好了,我又救了你一命。我不是倒数第一第二,是倒数第三。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