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119

【连网】 

2017年01月19日 星期四

农历丙申年十二月廿二

**省政协副主席杨新力来连走访慰问

昨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杨新力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来连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低保户和老年公寓,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佳节的祝福。市长项雪龙、市政协主席张同生陪同慰问。

**我市快递公司昨日起陆续歇业

春节临近,港城市民的生活也在围绕忙年展开,然而作为购买主战场的网上店铺即将歇业,负责快件运输的快递公司工作人员也在准备过年休假。日前,记者从我市各大快递公司了解到,昨日起,各快递企业将停止揽收所有江浙沪以外地区的快件,2月2日以后陆续开始营业。

111

**大学生志愿者温暖回家路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春运期间,该院志愿者分赴火车东站、汽车客运总站、苏欣快客站等客流量较大的地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项雪龙在全市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上寄语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企业家新春座谈会,百余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发展,喜迎新春。市长项雪龙勉励广大企业家以高远志向、敏锐眼光把握机遇,坚持创新、共享和健康发展理念,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潮中奋勇搏击、创造辉煌,为全市快速崛起和百姓幸福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春节将至 市民菜篮子变沉了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价格调查数据显示,临近春节,港城菜篮子价格逐渐升温,15日菜篮子价格较上旬价格涨势有所扩大。与去年年末相比,上半月市民菜篮子价格“四升一降”,总体呈温和上涨趋势。

**2017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本周六举行

记者昨天获悉,将于本周六举行的2017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已准备就绪,目前,共有210家用人单位确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22个,需求人数5471人,还没找到工作的各类人才都可以到现场看看。

**去年我市器官遗体捐献量创历史新高  

2016年,我市器官、遗体年度捐献的数量和增量均创历史最高记录。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我市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3例,3名生命垂危的白血病患者因此获得生的希望;积极采集血样,为中华骨髓库新增捐髓志愿者1196位,数量位于全省前列;接收5位意外事故去世的志愿者捐献器官,获13个有用器官用于挽救因器官衰竭而生命垂危的病人;接受志愿者捐献遗体6例。

222

**第一根板梁成功吊装到位

18日,连云区羊山岛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施工现场,跨海景观桥第一根板梁成功吊装到位,这标志着该工程进入桥梁铺设阶段。该项目于2016年8月开工,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70%,预计今年“五一”前建成通车。

**东海街头上演警匪大片

近日,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巡逻过程中遇到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在追捕过程中,特警纵身一跃将逃犯扑倒在地,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的警匪大片。

【科普之窗】

**大虾忌与某些水果同吃

大虾忌与某些水果同吃。虾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如果把它们与含有鞣酸的水果,如石榴、葡萄、山楂、柿子等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鞣酸和钙离子结合形成不溶性结合物刺激肠胃,引起人体不适,会出现头晕、呕吐、恶心和腹痛腹泻等症状。海鲜与这些水果同吃至少应间隔2小时以上。

【开心一刻】

**奖励你一款钱

老婆见孩子不好好吃饭,就和孩子讲:乖儿子,吃了这碗饭,妈妈奖励你2元钱。儿子同意了,这时我推门进来了,儿子端着碗悄悄和我讲:爸爸,你吃了这碗饭,我奖励你一块钱。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