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211

【连网】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农历丙申年十一月十三

**2017年春运近六成车票不用验证码 

记者10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迎接2017年春运,铁路部门将对12306网站进行扩容改造,近期将推出在购票环节减少使用验证码的措施,近六成车票发售时旅客不再需要使用验证码,旅客购票体验将大为改善。

**市城管部门提前完成控违拆违任务

自全市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高度重视违建整治工作,大批影响市容市貌和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建被依法拆除。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拆除违法建设31.5万平方米,提前完成全年控违拆违任务,城区市容市貌也得到很大改观。

**海州区架起组织与干部“连心桥”

海州区建立组织部门与区管干部“双向约谈”制度,畅通了组织部与干部交流渠道,架起了一座“连心桥”。今年下半年,该区已经约谈干部130人次,接受干部主动申请约谈43人次,有力促进全区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和监督管理,为海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证。

a

**关注幼教 关注未来  

昨日,世界学前教育组织主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前教育和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英格里德·塞缪尔森博士,应邀来我市参加连云港师专“卓越幼儿师资”大讲堂启动仪式。随后,塞缪尔森在师专学前双语教育实习基地———春辉苍梧幼儿园举行了“基于研究的学前教学法”研讨会,以全新视角,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如何看待幼儿教学活动。         

**2016年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揭晓 

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组织的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认定结果揭晓,我市的婴童实木产品研发与推广等28个优秀创业项目被省人社厅认定为“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涉及信息技术、生物研发、新兴产业、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

**海州区法院举行强制医疗新闻发布会

近日,记者从海州区法院举行的强制医疗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海州区法院共处理5件强制医疗案件,均为故意伤害和故意杀人的暴力犯罪,导致两人死亡,两人重伤。其中有两起案件的被害人都是被告的父亲,造成一死一伤。目前,涉案的五名被告均在治疗中。

**灌南化工园区新排查出89个违法违规项目

近日,灌南化工园区加大项目清理工作力度,在完成第一批76个违法违规项目清理工作的基础上,对园区内违法违规项目再次开展排查工作。园区环保分局通过企业主动上报和监察人员现场逐项核查相结合,共排查出22家企业存在89个违法违规项目,全部适用“登记一批”清理方式。

b

**鱼跃人欢

昨日,连云区板桥街道东方渔场的养殖户正在捕捞。今年以来,板桥街道张艞村引导村民利用淡水资源大力发展淡水养殖业,村民们通过鱼虾混合养殖成效明显,近期,10多万公斤淡水鱼将投放元旦市场,丰富港城市民的节日餐桌。   

**儿子嗜赌成性 父子反目欲断情

近日,灌南县张店镇一老人欲断绝父子关系。老人因其30多岁的儿子嗜赌成性、债台高筑,家庭也因此而破碎,还向父亲、妹妹索要钱偿还赌债20余万元。在该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儿子同意改邪归正,重新振作起来。

【科普之窗】

**上班簇可以这样保健

经常用电脑的朋友,在工作时,脚底可以踩个高尔夫球,可以有效的防辐射。这样不仅能防止你翘二郎腿等不良坐姿,还能帮你随时活动双腿,防止下肢水肿,更能刺激脚底的穴位,有益于全身减肥。

【开心一刻】

**师生关系

月考结束,众同学成绩欠佳,老师怒了,来了句:“考的那么差,一个个笨的,我想问你们和猪到底什么关系?!”小明低声道:“师生关系......”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