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028

【连网】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农历丙申年九月廿八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7人,候补中央委员151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八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

*市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昨日,市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和“践行‘三严三实’和20字好干部标准,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表率”两个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现场技术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动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全力打好迎接创卫技术评估的冲刺战,确保创成全国卫生城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

a

**“国企开放日”活动

 昨天,市国资委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组织部分市民代表参加“国企开放日”活动,首站来到了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设立的连云港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以及该集团参与投资的美步家居有限公司、江苏金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市国有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我市前9月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日前,笔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全市上下狠抓招商的浓厚氛围下,今年前9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库在库项目达206个,总投资1942.5亿元,较年初净增加129个。

**市第八届健康节(惠民行动)明天启动

从昨日举行的第八届健康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市第八届健康节将于明日启动。据悉,本届健康节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健康节期间,广大市民将获得大型专家义诊、医疗服务下基层、健康大讲堂、赠送爱心体检卡、家庭医生签约、病弱群体爱心救助、先心病和白内障免费手术、市民看医院等惠民活动。

**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公布

 日前,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首批入选名单揭晓,我市尤丽康(江苏)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邹潮等5名海归高层次人才主持的科技项目获得了省人社厅的资金支持,其中A类项目资助1个,B类和C类项目资助各2个,资助总额12万元。

**海州警方速破“10.25”故意伤害致死案

 吃烧烤时因啤酒喷到身上,便引起口角进而发展到用剪刀捅人致死。10月27日,海州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刑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连续奋战34小时,成功抓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邱某(男,44岁,海州人),速破“10.25”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

b

**枫叶红了

进入深秋,宿城枫树湾层林尽染,枫叶由绿变黄,由黄变红,进而如霞似火,游客如入“人间仙境”。绚丽多姿的枫叶之美,让人流连忘返。  

**BRT退票点搬至火车东站出站口处

 10月26日,记者获悉,为方便乘客退票,经过相关部门协调,原设置在集装箱内的BRT退票点,迁至火车东站出站口西50米处新办公地点。

【科普之窗】

**枸杞子泡茶可免疫调节

枸杞子富含枸杞多糖,枸杞多糖是一种水溶性多糖,由阿拉伯糖、葡萄糖、半乳糖、甘露糖、木糖、鼠李糖这6种单糖成分组成,具有生理活性,能够增强非特异性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抑制肿瘤生长和细胞突变。

【开心一刻】

**不就是偷个瓜嘛,还至于用炮轰么?

某部队演习,一炮弹不慎落入瓜田,派一士兵前去查看。一个衣衫褴褛的人哭丧着脸说,不就是偷个瓜嘛,还至于用炮轰么?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