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731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农历丙申年六月廿八

**市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昨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就“学习系列讲话,提高‘四个意识’”进行集中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我市再夺“全国双拥模范城”桂冠

7月29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喜获“七连冠”,再度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我市首批公租房公开摇号分配 

昨日,市住房局三楼会议室内气氛喜庆、热烈,我市首批公租房———市区茗泰花园公租房开始公开摇号选房。本次公租房分配有198户报名,其中具有本市户籍的城市中低收入家庭129户,新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69户。

17-1

**暴雨·清凉

昨日午后,港城出现短时强降雨天气,造成城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影响。但这场暴雨也一扫多日的高温天气,给港城带来清凉。

**全市职工原创诗歌作品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文联联合举办的“生活因劳动而精彩”全市职工原创诗歌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由各方面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严格评审,魏琪的《车轮之歌》、占森的《给“劳动者”———组诗》荣获一等奖。

**20平方公里海绵城市示范区建设启动 

昨天上午,我市20平方公里海绵城市示范区建设全面启动。示范区均按照海绵城市设计理念进行建设,项目优先考虑把有限且不均的雨水保留下来,实现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这对增强城市在雨季期间的防洪排涝能力也有相当大的作用。

**暑假学车当心“黑驾培”

暑假期间虽然天气炎热,对大学生、准大学生来说,却是学驾照的好季节。记者近日从市运管处了解到,暑假期间大学生“学驾热”持续升温,但随之而来也产生了一些“黑驾培”,扰乱了驾培市场,为此,市运管处开展了专项整治,整顿驾培市场秩序,保护学驾者利益。

17-2

**豪华游艇乘风破浪

30日,由连岛游艇俱乐部引进的豪华游艇正在试航,两艘价值300多万的豪华游艇最高航速每小时可40节,去前三岛只需1小时。新游艇投入使用后,将为游客提供商务、休闲等高端服务。连岛游艇俱乐部还将投入2200万元购进3艘豪华游艇,助力连岛5A级景区建设。  

**全市半数以上渔船明起结束休渔期

根据国家伏季休渔规定,我市1709艘桁杆拖虾、流刺网及笼壶渔船将结束为期两个月的伏季休渔,于8月1日中午12时可以出海捕捞。这部分渔船占全市休渔渔船总数的62%以上。另外1049艘单拖、双拖网等渔船仍要伏休至9月16日中午12时。

**安峰巧用微信平台助推“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海县安峰镇结合微信传播速度快、范围广的特点,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助推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科普之窗】

**艾草塞鼻可治鼻塞

将艾草揉好塞入鼻孔中,艾草中的钾、精油等成分将会使鼻子畅通。

【开心一刻】

**贴心的经理秘书

一员工上班看小说被老板发现,中午被叫进办公室训话:“大家都在忙就你没事做,很闲啊。” 秘书走到门口听见老板那么大声喊“很咸啊”,转身去倒了一杯水,“经理,要是感觉咸的话,您就多喝点水。”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