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727

【连网】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副本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农历丙申年六月廿四

**10月在京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6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杨省世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赴市人社局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他强调,人社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长远发展,要充分发挥在惠及民生、服务企业方面的重要作用,强化服务意识,狠抓政策落地,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项雪龙会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王毅韧一行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王毅韧一行,双方就加快核产业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祁彪参加会见。

11

**感受火热军营

昨日,连云港边防检查站联合驻地社区开展适龄青年感受火热军营活动。当日,社区适龄青年在该站监护三中队观看官兵应急棍术、擒敌拳表演,官兵还手把手教授适龄青年握枪姿势及要领,官兵还现场示范叠被子第内务,让适龄青年提前感受火热的军营生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十三届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重大事项容缺预审、诚信管理、农洽会筹备等工作。市领导祁彪、吴以桥、王永生、王开宇,市政府秘书长匡中远、党组成员胡文杰出席会议。

**第二阶段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昨日,市教育考试院举办的2016年高考第二阶段(本三、高职专科类)高校招生咨询会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内本三,公办、民办专科批次以及连云港周边地区在苏计划内招生的100余家高校参加了咨询会。        

**市委驻海州帮扶工作队推新概念扶贫

昨日上午,海州区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举行了“充话费、献爱心”公益活动项目签约仪式,用户参加活动不仅充值的话费直接到账还可以得到一定数额的话费及流量奖励,而移动公司将会以5%至10%的话费比例返还给海州区,以用于支持扶贫工作。

**连云港的她为什么进军奥运,郎平这么说!

7月1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中国女排也公布了奥运12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队“一年级”新生的港城女孩龚翔宇入选女排奥运大名单……详情请关注连云港日报微信: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2650032333&idx=3&sn=9172cef12acc15f01d0b75d0bb31d9b8&scene=0#wechat_redirect

222

**慰问官兵

昨日,东海县桃林镇派出所民警带着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来到军民共建单位石埠驻军某部,慰问赴赣皖等地抗洪归来的驻训官兵。

**“宝马撞出租车”案开庭审理

昨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宝马撞出租车”一案在海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被告人卞某及其辩护人提出其行为构成交通肇事罪,而非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辩护意见。此外,控辩双方还就量刑等方面充分发表自己的观点。法庭未当庭宣判。

【科普之窗】

**绿豆可退烧治感冒

绿豆退烧治感冒的窍门,可先煮绿豆,煮烂后在加姜丝和可乐,趁热喝下即可退烧治流感。

【开心一刻】

**吓死人不偿命!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随图谋不轨。女子慎怕,路过坟地,灵机一动,对坟墓说:“爸爸,我回来了,开门啊。”男子大惧,大叫奔逃。女子心安,正要离开,忽然从坟墓中传来阴深深的声音:“闺女,你又忘了带钥匙啊!”女子惊骇,也奔逃。这时从坟墓里钻出个盗墓的,说到:“耽误我工作,吓死你们。”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