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召开

【连网】(记者 张晨晨)昨日上午,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召开。会上下发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会议。

本次部署会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增强“四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的相关要求,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以“聚焦新使命,传播新思想”为主题的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从全局的视角、长远的眼光,充分认识增强“四力”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我市开展教育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重点要做到强化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教育实践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要通过开展各类党的政治建设活动、业务练兵、文明城市创建、专项工作培训、风险评估机制的健全等手段和措施,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锤炼优良作风、注重创新优化、强化风险防控、站稳群众立场,全面增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队伍的凝聚力、影响力、创新力、行动力。

会上,东海县委宣传部、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