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春雨童行 公益行走的力量系列活动之 “情暖童心 欢庆春节”

【连网】 (通讯员 汪守平  王玲  胡靖靖 朱娜)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认真贯彻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关爱未成年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19年1月24日下午,由连云港市未保中心、海州区民政局、海州工业园主办,春雨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春雨童行 公益行走的力量系列活动之情暖童心 欢庆春节活动在海州工业园海州规划展厅5D影院顺利进行,为15名留守、困境、流动儿童送上节日的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图片1

15名留守、困境、流动儿童在春雨工作人员带领下,满怀激动的心情走进海州工业园海州规划展厅5D影院,观看了充满欢乐和发人深省的影片-《愤怒的小鸟》。和孩子们共度佳节,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图片2

图片3

每逢佳节倍思亲,亲切的问候,深深地祝福,让孩子们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弥补了父母不在身边的失落,提前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4

活动中,救助站工作人员经过调查了解,对留守、困境、流动儿童家庭送去了慰问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安排和思想状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祖国栋梁,同时还为孩子们送去了《寒假安全手册》,特别叮嘱其监护人务必要关注孩子寒假期间的安全,加强对孩子们的寒假安全教育,注意预防溺水和交通事故等,防止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

“感谢叔叔阿姨们,还送给我们礼物,我们很高兴、很开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卞浦小学五年级学生于美娜说。  

市救助管理站赵强副站长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小朋友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会定期举办这样的爱心活动。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爱心团队中来,给更多的孩子送去温暖。”

图片5

此次慰问活动,让更多的儿童特别是留守、困境、流动儿童感受到爱的温暖,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并通过这样的帮扶慰问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多关注、多关怀、多关心留守、困境、流动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增强了留守、困境、流动儿童面对生活和困难的信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