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河滨社区多措并举营造“创森”氛围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许钦源 滕安然)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意识,郁洲街道河滨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创森宣传工作。

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悬挂创森宣传横幅,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创森宣传标语,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让居民了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意义,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中来。

做好小区绿化日常维护工作。社区主动对接各小区物业,清理各小区绿化带内杂草、树枝、枯死植物及各类垃圾,保持绿化带内干净整洁,引导广大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切实改善了居住环境。

河滨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将联系社区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履行植树义务,多栽一棵树、多养一盆花、多种一片草,用实际行动为港城增绿添绿,营造良好的创森氛围,为创建森林城市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