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14所本二院校录取线发布 今天填报征平志愿

【连网】  

目前,我省高招本二批次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

7月21日 本二批次录取工作拉开大幕。

7月23日下午17:35 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通告,相关计划尚未公布。

(锁定JSBC江苏教育新闻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2017年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计划,公布该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和人数。)

7月24日(9:00-15:00) 符合该批次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该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7月25日 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如仍有少数院校线上生源不足,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的,根据有关规定进行政策性降分录取。

特别提醒:今天上午9点,本二批次征平志愿开始填报!

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文科类、理科类

本科第二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通告

一、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时间、地点及招生计划

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二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时间为7月24日9:00至15:00。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本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计划详见《江苏省2017年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计划》(点击阅读原文,考生可通过计算机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浏览或下载)。本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对象为文科类不低于281分、理科类不低于269分(少数民族预科班除外),且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我省和拟报考高校要求的考生。

二、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有关要求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志愿方才有效。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愿信息。

2.前期未填报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平行院校志愿但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3.考生填报志愿前,需认真查阅拟填报院校的《招生章程》,详细了解院校的报考要求和录取规则等。如因考生未查阅拟报考院校《招生章程》而造成相关问题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4.其他有关要求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17年招生计划专刊上册(二)]公布的《关于招生计划中有关问题的说明》、《考生填报志愿须知》等。

早在7月21日,本二批次录取的第一天,小编探访录取现场,带来各校招生最新进展,包括南京晓庄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等5所院校。(戳戳戳,查询本二批院校录取线)

【探访高招现场】

热门本二院校最新进展!南京晓庄理科最高379分,南邮通达理科最高362分......

新一波9所院校录取情况汇总——

南京工程学院

录取线:文科332分 理科326分

今年在江苏文科计划225人,理科计划3608人,文科最高分341分,理科最高分365分。

部分热门专业录取线(含等级级差分)如下,文科:会计学340分,工程造价339分,财务管理337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335分,人力资源管理334分,英语334分。理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340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337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37分,会计学336分,软件工程335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配电工程)335分,智能电网信息工程334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33分,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333分,财务管理333分,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333分。

金陵科技学院

录取线:文科329分 理科323分

超过本一线的考生人数,较去年有较大的增加,目前投档分文科最高分是338分,录取在会计学专业;理科最高分是343分,录取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坚持BB等级不变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江苏的8个志愿确实对考生有很大帮助的,学校的志愿满足率也有较大的提高。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录取线:文科312分 理科302分

为了提高考生专业满足率,调整了部分专业计划,使得今年第一专业满足率达到92.6%,前二专业志愿满足率达到99.4%,较去年进一步提高。从录取情况看,考生对于经济类、电气类、信息类、民航类专业比较热衷。进档考生全部录取。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录取线:文科310分 理科304分

今年理科最高分是330分,录取在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文科最高分是331分,录取在法学专业。录取分数最高的专业为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反映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近几年通过大类招生及专业引导,一、二志愿满足率超过98%,其中第一志愿满足率达90.1%。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录取线:文科306分 理科300分

今年首次搬迁到丹阳办学,但是从招生情况来看,并未有太大影响。目前录取的最高分理科是351分、文科是344分,超过本一线的理科有30个学生。因为降低了等级,今年选测科目等级要求是双C,在这样一个情况下,可能会把一些高分的,但是选测科目不是很理想的孩子,吸纳到学院来。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录取线:文科304分 理科296分

今年文科最高分是327分,理科最高分是326分,都录取在会计学专业。今年有两大变化:一是排在前3名的热门专业有变化,今年最热的3个专业分别是法学、会计学、审计学,法学专业录取最低分为文科309分、理科302分,会计学专业录取最低分为文科308分、理科300分,而往年排名前三的是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招办负责人表示,现在整个大环境就是依法治国,全民参政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都在增加,因此这方面人才需求量也大。二是对江苏考生,只要填报专业服从调剂,都是进档就不退档。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录取线:文科302分 理科304分

今年江苏省高校招生录取改革,批次合并后有了更大的平台,今年的整体生源情况又上了一个台阶。文科最高分是340分,平均分306.89分;理科最高分是349分,平均分315.87分。

热门专业:文科依然是建筑学,最低分307分,最高分340分也是录取在建筑学;理科热门专业有所变化,工商管理类专业持续热门,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3个专业最低分分别是319分、318分、318分,财务管理专业的平均分达到了330分,跟本一线差一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成为新的热门专业,最低分319分,理科的建筑学专业今年没有成为最热的专业,最低分315分,基本符合现在社会的“互联网+”的热点,而建筑行业有点低迷的现状,理科最高分349分录取在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这与现在地铁、高铁、城际轨道交通的飞速发展又非常贴合,所以专业的热点也反映出了社会的热点。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录取线:文科299分 理科297分

今年理科最高分343分,录取在工程造价专业。录取分较高的专业是财务管理平均分316.3分、人力资源管理平均分310.9分、风景园林平均分310.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平均分309.0分、工程造价平均分305.8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平均分305.6分。

文科最高分330,录取在风景园林专业。除英语专业一枝独秀,录取分高达310分外,其他文科专业录取分在299分到302分之间不等,呈现明显的冷热均衡现象。录取分最高的英语专业平均分310.4分、汉语言文学平均分306.0分、财务管理平均分305.7分、商务英语平均分304.6分、翻译平均分304.5分、工程造价平均分303.9分。传统热门专业风景园林意外爆冷,录取平均分跌出前五名。

南通理工学院

录取线:文科290分 理科284分

2017年江苏省内计划文理科共招收2079名考生。文科专业最高分319分,录取在金融工程专业,理科专业最高分343分,录取在电子商务专业。从总体情况看,生源充足、生源质量良好,所有考生只要服从调剂都能被录取。其中机械类、财务类专业仍然是考生报考的热门专业,录取线也相对较高,比如理科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93分、机械电子工程291分、财务管理290分,文科中工程管理296分、财务管理294分。

小编提醒:

目前,考生和家长已经可以查询到本二批次录取结果。如果已经被录取,就可以等着高校发放录取通知书了;一旦查询到自己没有被录取,请抓紧时间准备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从7月23日起,密切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平志愿通告,仔细查看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专业及招生人数。7月24日正式填报,考生可以填10所院校(从2017年起取消院校服从志愿),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抓紧这上本科最后的机会哦!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开答疑|录取咨询电话是多少?

高考录取政策咨询电话为:025-86299187、83235998、83235898,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除了可以拨打咨询电话,考生和家长还可以联系市招办或者已填报/欲填报的院校进行咨询,大家也可以在微信后台留言,我们会选取一些问题进行公开答疑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