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连云港消防深入汽车销售4S店开展安全检查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苏欣 薄煜龙)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和“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消防安保工作,有效消除汽车销售4S店的火灾隐患,8日下午,连云港市消防支队海州大队深入辖区部分4S店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重点检查了4S店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符合要求并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按照要求设置,且保持完好有效;建筑材料、内部装饰装修材料防火性能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并详细询问了员工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掌握情况和是否具备扑救初期火灾能力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执法人员及时督促单位当场整改,无法当场进行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在期限内整改完毕。

微信图片_201705091523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