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16所高中上榜“考入清华北大人数最多高中”

QQ截图20161014102900

QQ截图20161014102912

QQ截图20161014102923

QQ截图20161014102931

【连网】  近日,一份《2016年考入清华北大人数最多的255所高中》榜单新鲜出炉。

榜单显示,江苏省13个地级市16所高中上榜。其中南通3所,南京2所,无锡2所,常州2所,扬州2所,泰州2所,淮安1所,宿迁1所,连云港1所。与此同时,2016清华大学新生“地域版图”也出炉了。今年清华大学新生有3300人,31省市录取人数如图。

话不多说,直接上榜单!快来看一看,有你的母校吗?江苏上榜的高中已标记出来。

(数据来源:新东方在线论坛。数据均包含第一批裸分录取、北大医学部录取、清华—协和录取、提前批录取、自主招生录取、保送生录取、博雅计划录取、筑梦计划录取、领军计划录取、自强计划录取、三位一体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录取、高水平艺术生录取,不包含国防生、清华美院、飞行员,京津沪没有筑梦计划和自强计划等贫困专项。)

你没看错!我们大江苏排名第六!咱们江苏向清北输入的人才还是不少的。

当然,除了清华北大,咱们省内的不少高校也绝对堪称名校。

(特别声明:所有数据均据公开资料整理,如有出入以实际为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