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妹妹代替姐姐结婚上演狗血剧情,结局也是醉了

【连网】近日,某地民政局受理了一起奇怪的离婚案,某周姓男子和妻子李某办理了离婚后,又在第二日和李某的妹妹办理结婚登记。

面对这起奇怪的婚姻,工作人员询问后得知。

原来周姓男子和妻子李某于去年的双十二结婚,结婚前一日,两人就婚后单独住还是和父母一起住发生分歧,以至于结婚当日,李某任性地离家出走,和家里失去了任何联系,下落不明。

眼看婚礼就要举行了,可新娘子却迟迟未到,为了给亲朋好友一个交待,不让双方父母下不了台面,周某灵机一动,决定采取曲线救国的方式,去求助跟妻子长得很像的妻妹,让她帮忙客串一把新娘。

李某的小姨妹一开始不同意如此荒唐的请求,但是耐不住李某及其父母的压力,只好点头答应代替姐姐去参加婚礼。

婚礼过后,李某真正的妻子一直没有回来,妻妹只好继续客串新娘角色周旋于双方的亲朋好友之间,没想到,两人日久生情,竟然假戏真做,成为了事实上的夫妻。

半个月后,李某终于出现,她逃婚离去,本只是想给丈夫周某一点颜色看看,没有想到,她的离去最终会造成这样的结局。最终她在家人的劝解下,终于同意了离婚。

对此,李某难过地说,是她的任性丢掉了一份本应该属于她的婚姻,但是她同样表示,她并不后悔,她说一个男人既然能够在如此很短的时间里爱上别的女人,那么这样的男人在婚后根本给不了她所需要的安全感。

简直比琼瑶奶奶的狗血剧情还精彩...醉的不要不要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