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稀罕事:老汉与女友分手欲泄愤 连戳20个轮胎

【连网】“1个、2个……5个……20个了,让你们自己送上门来,我戳!”

这个喃喃自语,拿着尖头小刀挨个戳汽车轮胎的老汉姓钱。因为刚刚跟女友吵架分手,他为了泄私愤,把矛头指向了沿路停放的这些汽车。 通讯员 陈文铮 记者 朱琳

今年1月26日凌晨1点,50岁的老钱和女友大吵一架,两人分了手。随后老钱骑电瓶车回家。

途经余姚泗门镇汝湖社区门口时,老钱发现沿路停靠着好几辆小汽车。正愁没处撒气,这几辆车子就出现在眼前。

老钱于是停好电瓶车,从车内拿出自己平时养鸭子时使用的一把尖头剪刀,把5辆车的20个轮胎都给戳破了。

看着轮胎的气咻咻不断往外泄,老钱一身轻松,随手扔掉了剪刀起身离开。他没有注意到,这个地方是当地社区警务室的对面……

次日,遭殃了的其中一名车主姚某打算开车,发现轮胎全破。“因为都是从侧面被扎破的,所以没办法维修,只能直接报废。”姚某说,莫名其妙损失了上千元。

姚某思前想后,觉得自己没和人交过恶,于是报案。经过侦查后,余姚公安发现老钱有作案嫌疑。

今年2月5日早上9点,老钱在自己的养鸭场工作时,眼前突然出现几名民警。他意识到,自己戳轮胎的事是躲不过去了。说起来,老钱还有前科,他因抢劫罪被判刑11年,2009年刚刑满释放。

昨天,余姚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个案子,老钱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考虑其如实供述自己罪行,并已赔偿各被害人损失(共赔偿了1.18万元),取得被害人谅解,法院判处钱某犯寻衅滋事罪,有期徒刑六个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