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男子丢工作被指无能 一怒之下用毛巾勒死女友

【连网】  2016年2月下旬的一天,江苏省苏州市一家宾馆的服务员发现,一楼104号房间的客人有两天没出现了,当服务员去房间查看时,却发现桌子底下有一个鼓鼓囊囊的大蛇皮袋。可等打开这个袋子一看,里面的景象让所有人毛骨悚然。宾馆工作人员打开袋子后,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具女性尸体,经法医勘察,女子年纪在30岁左右,脖颈处勒着一条毛巾。

民警在对现场进行勘验后,发现104房间没有血迹,也没有厮打的痕迹,民警判断,宾馆房间很可能不是案发现场,这名女子应该是遇害后被搬到宾馆的。死者是一名女性,但从宾馆住宿记录上看,登记开房的却是一名姓徐的男子。就在这时,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宾馆废纸篓里有一张纸条,而这张纸条上不仅有被害女子的个人信息,甚至还将凶手的名字也写了上去。

根据字条信息显示,死者姓刘,杀害刘某的人正是前两天在宾馆开房的男子徐某。民警在调取了宾馆监控视频后,发现2月23号早晨,徐某带着一个蛇皮袋离开住所,来到这家宾馆,登记入住后,宾馆服务员还给他找来一个手推车将袋子推进房间。

民警根据画面上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立即展开调查,2016年3月初,犯罪嫌疑人徐某在唯亭镇一家洗浴中心落网。据徐某交代,自己与被害人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在一起已经有8年多的时间了,因为是大学同学,又是老乡,两人感情一直很好。2013年,徐某和刘某大学毕业后,一起来到苏州打拼,本来感情十分稳定,但案发前段时间,徐某手机上的一些聊天信息让两人关系骤然紧张起来。

多年的感情让两人难以割舍,在徐某向刘某保证自己不会再和网友见面之后,二人重归于好,然而猜忌的种子却埋了下来,从那之后,刘某对徐某的行踪更是猜忌不断。而就在这时。徐某丢了工作,经济上也变的捉襟见肘起来,甚至连房租也交不上了。案发当天,房东来收房租,之后两人便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在争吵中,被害人刘某又将徐某见网友的事情翻了出来,并且指责徐某丢了工作不能养家。

面对指责,恼羞成怒的徐某随手拿起一条毛巾,勒住了刘某的脖子。发现女友断气后,惊慌失措的徐某留下遗书想要自杀,但因缺乏勇气自杀未果,随后他将刘某的尸体丢弃在宾馆,仓皇逃走。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