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创卫生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致全体市民的倡议书

【连网】  广大市民朋友们: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改善民生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优化生活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创卫工作,特向全体市民提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行动,人人参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搞好城市卫生是我们每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每位市民都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做到“不乱贴乱画、不乱堆乱放、不乱扔乱倒、不乱晾乱晒、不乱停乱靠、不破坏公共设施、不讲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践踏草坪”,等等,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美好的城市环境。

二、共树新风,营造氛围。每位市民都要讲卫生、讲健康、讲科学、讲文明,积极传播健康文化理念,引领健康生活潮流,学习健康教育知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宣传创卫,积极参与创卫的各项活动,主动为创卫献计献策,用实际行动为创卫增光添彩。

三、敢于监督,共同维护。积极维护城市的清洁卫生,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的热切期盼,让我们一起当好城市卫生的监督员,认真履行监督义务,和破坏城市环境卫生、损毁公用设施的现象和行为作斗争,为共同维护城市清洁卫生,建设美好家园,出一份心、尽一份力。

广大市民朋友们,创卫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创卫工作中去,为创造一个卫生整洁、秩序优良、环境优美的城市新环境而承担起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港城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出行更方便、环境更整洁、交通更顺畅、生活更美好。

连云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6年6月14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