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社区大学“市民大讲堂”第34讲预告

【连网】 连云港社区大学“市民大讲堂”第34讲将于2015年12月12日下午3:00—5:00在连云港社区大学(原市电大)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互联网+家庭教育”,活动邀请连云港师专心理学教授张登华、江苏省移动公司项目经理陶洋莅临“市民大讲堂”为广大市民、学生家长介绍利用互联网技术做好青少年家庭教育的有效途径,并进行互动交流、接受咨询。

欢迎广大市民、学生家长前来听讲。

领券地点:连云港社区大学(原市电大)传达室。领票热线:18061140265,联系人:潘老师。

中国移动连云港公司

连云港社区大学

2015年12月9日

 

主讲专家简介:张登华,连云港师专心理学教授,长期从事教育心理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出版了《邓小平理论与中国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教子有方》《小学心理学》《心理健康教程》等多部著作。多项教育科研成果获江苏省教育科研奖、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连云港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