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锦屏山游步道开放仪式昨举行 市“拥抱绿水青山·共建文明家园”低碳健步走活动同时举行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雅萱 邵沛源 骆然)昨日,锦屏山游步道开放仪式暨市“拥抱绿水青山·共建文明家园”低碳健步走活动在锦屏山森林公园生态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海州区委、海州区政府、市机关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妇联共同举办。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出席活动。

海州区作为我市主城区,是连云港市的城市之根、文化之源,具有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蔷薇河、盐河、玉带河环山绕城,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桃花涧、孔望山,海州古城、民主路和盐河巷等历史特色街区,还有月牙岛、集瑞园、浦南农业示范园等省星级乡村旅游区及多处赏花基地。近年来,海州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体要求和区委“三区两城”战略部署,建设生态古城,打造健康城市、公园城市,以“一山一水一城一岛”资源为基础,加大基础设施投入。锦屏山是离城区最近的大型“天然氧吧”,锦屏山步游道的开放成为一道崭新的靓丽风景线。

活动当天,市“拥抱绿水青山共建文明家园”低碳健步走活动同时拉开序幕,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