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消费促进月”启动 采取“1+N”形式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连网】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4月30日晚,由连云港市商务局和海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举办。据悉,“消费促进月”活动采取“1+N”形式,即1场启动仪式+N个活动分场,包括“汽车嘉年华”“老字号嘉年华”“感恩母亲节”“快乐星球”“怀旧运动会”“儿童玩具大世界”“汉服馆”等,打造为期一个月的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盛宴。

本次活动是在“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框架下,充分结合连云港市区消费特点举办的。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的基础上,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运作;坚持民生导向、利企惠民、简约务实;坚持上下联动、兼顾城乡、联通内外的原则,围绕“加快促进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活动主题,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口号,引导商家结合劳动节、青年节、母亲节等重点节假日,开展各类消费促进活动。

作为中心城区,海州将抓稳抓好本次消费促进活动的有力契机,充分挖掘四季消费热点,接续推出“518电商节”“618折扣日”“都市农业采摘节”等各类专场活动,确保消费促进“月月有惊喜、期期有亮点、全年不打烊”。同时,将结合电商直播、农耕体验、城市玩乐等新形式、新技术、新场景等,创新驱动消费升级,使消费促进活动融入生活、涵盖全域、贯穿全年。

启动仪式现场,一批规模大、信誉好、有影响力的大中型商场、超市、电器卖场、电商企业、汽车销售、餐饮企业、老字号以及出口转内销等商贸流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丰富商品供给,通过线下启动仪式、消费体验互动、线上推广等多种方式开展消费促进宣传活动,充分释放群众的消费需求,助力消费升级。(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董峰 王雅萱 冯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