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第四次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连网】(记者 赵芳)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带领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实地调研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视察指导基层登记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普查人员。

在万达广场,调研组详细了解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新指标、新系统以及登记流程,察看企业法人单位普查登记工作,询问万达广场企业经营、普查配合等情况,了解当年新增企业法人单位普查登记工作。同时,向经济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表示慰问。

调研组指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于全面摸清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组织领导,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落实上精准有效,确保全市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程序标准,抓好查遗补漏,同时,强化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可信。要加强普查宣传,坚持正面宣传导向,积极营造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