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连网】(记者 肖婷婷)为使政协委员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昨日下午,市政协组织200余名市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徐大勇,秘书长刘玉君参加视察。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石化基地规划展示馆、徐圩港区二港池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展、发展规划及发展前景等,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视察,委员们现场感受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表示,此次集中视察有助于他们进一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将以此为基础,积极参政议政,在即将召开的政协会议上更有针对性地审议各项报告和撰写提案,努力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新的更高质量的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