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连网】(通讯员 周宝 记者陶莎)昨晚,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联系部务会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服务和保障“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祁彪主持会议。

会前,市委组织部落实“四专题一强化”关键动作,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部务会及成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逐一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相互批评态度诚恳、直面矛盾,体现了严与实的要求,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履职能力、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当“三严三实”表率。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信仰、坚守信念、坚定信心,补足精神之钙,固好思想之源。要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好干部制度和组织原则的“守门员”。要进一步务实推进工作,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增强看齐意识、责任意识、为民意识,以严的精神、实的干劲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性原则、牢记责任使命、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