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会见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客人

【连网】4月1日下午,市长方伟会见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承润,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魏爱春参加。

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谢承润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对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连云港基本情况后,方伟说,多年来,连云港市深入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核心战略,石化、新医药、新材料等主导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当前,连云港依托生物医药基础优势,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华药港”,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全市医药产业的杰出代表,必将在“中华药港”建设中扮演更加重要角色。我们希望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在医药制造、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将更多科技含量高、生产规模大的项目落户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将致力于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出台更多关于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政策,合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谢承润表示,长期以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的发展得到了连云港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连云港独特的区位优势、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优良的营商环境,是企业长期扎根发展的关键因素。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将继续围绕企业自身优势,不断扩大有效投入,加快创新研发步伐,努力成为连云港生物医药产业中的标杆和示范企业,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