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权太琦、钟佰均、康缘集团党委获全国“两优一先”表彰

【连网】6月28日下午,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连云港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新浦汽车客运站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权太琦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钟佰均获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康缘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微信图片_2021063010141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非常荣幸能在这个时候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代表着我们集体的荣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雷锋车手代表,我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车精神,保持奋斗姿态,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的事业推向前进。

回去以后,我将以此为契机,不仅要做好常态化服务,更要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做好事的行动中来,主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同志‘一束光、一块砖、一颗钉’的伟大力量,以崭新的姿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江苏和连云港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权太琦说。

微信图片_20210630101418

在连云港,提起西棘荡村,必然要说到钟佰均。这次获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他非常激动。“对我来说这既是荣誉又是鞭策。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连云港地区的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始终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我将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带回去,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大力度办好一批暖心事、贴心事、舒心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好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的先锋模范。”

微信图片_20210630101427

康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伟代表康缘集团党委领奖。他表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作为连云港现代中药创新企业、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理事长单位的康缘集团,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无上荣誉,深受鼓舞、备感振奋,这是对几代康缘人厚道做人、朴实做事、精诚做药的最大褒奖,也是对康缘集团几十年来秉承“振兴国药,报效祖国”初心使命的最大肯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康缘集团将肩负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使命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药发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殷切期望,加强价值引领、厚植创新土壤、培育匠心初心,写好“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交出人民满意百姓放心、增进人类健康福祉的时代答卷。(记者 庄婷婷 实习生 陆兆康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