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城建控股集团锐城建设集中研学“雷锋车”精神

【连网】近日,市城建控股集团锐城建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新浦汽车总站,参观“雷锋车”事迹陈列馆。

活动中,陈列馆讲解员向大家一一介绍了58年来“雷锋车”组党支部坚守着“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服务初心,6代500多位“雷锋车”手从扁担扛到板车拖,从三轮车运到观光电瓶车载,无论炎炎夏日、还是寒冬腊月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以及扶弱助残、帮困解难的先进事迹。陈列馆中“雷锋车”组一幅幅不同时期的图片、一件件用过的实物、一项项获得的荣誉,默默记载着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承诺、以奉献谱写人间大爱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表示要向“雷锋车”组党支部学习,以博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下一步,锐城建设党支部将开展“雷锋车”精神集中研学活动,广泛持久践行“雷锋车”组精神,深化“雷锋车 港城红”志愿服务活动,细化服务单元,创新服务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擦亮港城“红色新地标”,增强基层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连国资 董舒 吕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