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亮相省基础教育前瞻性项目成果汇报会

【连网】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育学会承办的“江苏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汇报会”在连举行,来自全省57个项目团队参与了本次会议。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就《小学语文项目导学实践研究》进行了项目实施与阶段性成果汇报。

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的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自2018年立项以来,围绕“项目导学”主题开展了深入的实践探索,取得了一些丰硕的成果,分别获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市优秀教科研成果一等奖,并在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展出。汇报会上,校长华雪珍围绕该项目研究概况、目标达成情况、项目持续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目前,学校以项目导学为引领,结合学校童乐文化内涵,打造了学科深度融合的校本课程,建立了基于项目导学的学习模型,创新了课堂教学教与学的方式,促进了教师的自觉专业发展,培养了学生的高阶思维,引领和带动了联盟学校的共同进步,在省、市区域内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通讯员 吉广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