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师说”论坛第九期开讲 全校教师聆听党史专题宣讲

【连网】近日,以“学习党史 坚定信仰”为主题的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师说”论坛第九期开讲。本期论坛,学校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朱云,为全校教师做党史专题宣讲。

宣讲主要围绕从革命中走来,坚定矢志不渝的决心;从建设中走来,坚定一往无前的信心;从改革中走来,坚持志在必得的雄心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探索、改革创新以及所创成就,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优良作风。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参加这次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对党的历史深入学习中汲取了智慧,以更好地做光荣的人民教师。”参加论坛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宣讲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干部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夯实了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积累了不忘初心的源泉力量。(通讯员 吉广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