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金桥路路口一辆货车侧翻

【连网】 几天前的8时,一辆小货车在市区金桥路路口侧翻,一名男子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里,这一幕恰巧被路过此处的海通快速公交的机务员李辉和同事看见。

当时李辉和同事开着车准备去修理厂,意外听到了一阵呼救声,随即停车查看情况,这才发现,原来一辆小型货车与轿车相撞后侧翻,车头正在漏油,情况十分危急,阵阵呼救声正是一名受惊的路人发出的。

李辉赶紧查看货车驾驶室内被困驾驶员的情况:“他的左胳膊受伤,身体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无法动弹,头部受到撞击,人处于半昏迷状态!我一边大声呼喊被困驾驶员,一边尝试拉开驾驶室的门。后来我终于把门打开了,被困的驾驶员也睁开了眼睛。但此时我又发现车子正在漏油,一旦遇到明火,后果不堪设想!”反复询问了驾驶员的伤情,确定他仅是胳膊受伤后,李辉与同事开始尝试把男子抬出驾驶室。经过20分钟的努力,他们成功地将受伤男子转移到了路边的安全地带,此时急救人员也赶到了。

日前,受伤的驾驶员张先生联系上了记者,据他介绍,正是因为李辉和同事及时出手相助,他才顺利脱险。目前他的伤势正在恢复中,他对李辉及其同事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杨 晶 李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