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区安监大队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连网】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马虎,根据省市安全生产部门的有关部署,海州区安监大队近日对辖区开展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昨日上午,该大队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来到锦屏镇一家名为连云港汇德石英玻璃有限公司进行情况调查。该公司是专门生产石英玻璃制品的企业,受疫情影响,上岗的工人并不多。但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诸多问题。灭火器放置点1米内有杂物,车间有工人使用私自改装的电炉,电源开关未安装外部防护罩,现场未粘贴用电标识,一级储气罐压力表未进行定期检测。

对于所查出的安全隐患,企业负责人一一做了记录,并承诺尽快排除这些隐患。考虑到疫情期间企业生产仍有难度,安监大队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重视安全生产迅速排除安全隐患,不能有半点马虎。当天,为了执法公平,海州区安监大队还邀请了海州区检察院的两位检察官全程给予监督,此举属首例。(朱大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