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房山镇统筹兼顾推进春季绿化

【连网】阳春三月,天气回暖,新绿初绽,正是植树的好时节。东海县房山镇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春季大造林大绿化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手抓、两过硬。

房山镇党委政府科学谋划,明确任务,坚持早谋划、早行动、高标准、重实效的原则,目前,245省道镇区段至双岭村至库北、245省道与236省道交会处、兴谷祝场至林疃、牛平线北侧、凤凰新村对面、兴谷村服务中心等地已陆续开展植树,栽植法桐、白蜡、桂花、红叶石楠等品种,绿化面积将达20万平方米以上,预计全镇在6月中旬全部完成绿化任务。房山镇还统筹推进通道造林和村庄绿化,坚持林地、绿地、山地“三地”联建,河道绿化、道路绿化、镇村绿化“三绿”同推,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同时加快农业土地流转、结构调整步伐,抓好生态林、经济林等建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绿化、靓化、美化家园,打造生态强镇、林绿强镇。(新沂  宏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