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浦管桩向武汉捐款100万元

【连网】(通讯员 谭学立 记者 李耀华)昨日,江苏东浦管桩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省、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一次性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与此同时,该公司党委也发动广大职工捐款,以实际行动为支援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东浦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为防疫抗疫奉献爱心。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企业负责人通过省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主动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公司董事长颜成华亲临抗疫第一线,指挥做好集团防疫工作并带头捐款。与此同时,公司党委和工会还发动广大党员、职工进行网络捐款,两天来共有82人累计捐款11800元,远在四川凉山的农民工毛海禄等也主动参与到捐赠队伍中来。

东浦管桩集团总部设在海州区,拥有多个总分厂,是高强度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等现代化预制构件生产企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其员工包含省内外大量农民工。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集团果断作出延迟复工的决定,让四川、云南、贵州等地200多名服务企业的农民工安心在家,做好防控隔离工作。  

相关新闻